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好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4月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管就业的党委副书记朱吉韬一行到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脱岗活动。

座谈会上,朱吉韬详细介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特色及2024届毕业生概况,包括毕业生的专业结构、技能优势、就业期待等。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蔡俊对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背景、业务架构和业务成就作了介绍,高度肯定学院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成果,他表示,公司将充分运用灵活就业领域的优势资源与实战经验,为学院提供全面职业规划、精准就业指导及专项技能培训,助力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

会上,举行了校外就业导师授聘仪式,作为学校校外就业导师的蔡俊接过聘书,承诺将运用其深厚的行业积累与广泛的企业网络,积极参与学校就业辅导工作,为学生提供行业洞察、职业规划指导及实用求职技巧,助力他们规划职业道路,成功踏入社会。

此次访企脱岗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院与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为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