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校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5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校赛于3月22日上午在志学楼331举行,共有139支队伍报名参赛。

此次校赛,数学与统计学院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特邀请贵州省统计届资深专家俞宗尧、贵州民族大学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夏大文教授、泰豪产城集团公司副总裁黄伟、贵州民族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黄介武教授、贵州大学胡尧教授五位作为专家组成员对研究生报告进行现场打分。本着公平公正、优中择优的原则,本次校内选拔赛共评选出校级一等奖14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42项,并推荐10支优秀团队参加贵州赛区实践赛。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及分析能力,培养其团队协作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组织指导教师对入围省赛的队伍进行培训指导,争取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