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财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环保养护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又是一年好风景,走走停停,春日可望。漫步校园,草木蔓发,芳华尽显。”环保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我们每个人应该践行的生活方式。校园作为我们学习、生活的场所,更应该成为我们实践环保理念的阵地。为此,贵州财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4年3月12日开展主题为“激情环保梦,绿色校园行”的校园环保养护活动。

50801

5B586

557E2


活动当天,数学与统计学院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在五四广场集合,分别安排在翠竹苑和丹桂苑周边进行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了环境保护的理念,首先,组织志愿者们进行校园清洁,捡拾垃圾,让校园恢复原有的整洁与美丽。以捡垃圾、落叶、擦花坛、淋水施肥养护绿化等活动的形式,号召人们参与植树节护绿、养绿系列活动,为美化、净化环境尽一份力。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激发大家保护地球的责任感。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为地球母亲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