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目前高校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学科竞赛活动之一。该项竞赛由国家教育部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举办,每年9月份举行。为了组织好2018年我校本科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贵州财经大学2015级、2016级本科生。

二、报名方式 

报名参赛的队伍必须参加校内暑假数学建模培训。各参赛队自愿组队,三人一组(不限专业年级自由组合)。学院自行组织报名,按照要求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提交给各学院实践教学科教务负责人汇总,盖学院公章。请各学院实践教学科教务负责人把汇总的报名表纸质版交到志学楼22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54225423@qq.com。联系电话:13595055192,联系人:袁老师。同时,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加入贵财数学竞赛交流QQ群603199208或123047356,比赛、培训等相关信息均在比赛群里通知。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30日。

四、竞赛时间 

2018年9月13日(周四)20时至9月16日(周日)20时。

五、竞赛培训

暑假培训将在7月7日—17日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数学建模基本理论、常用数学建模方法及算法、历年赛题分析、论文写作、软件编程等课程。

六、学校“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认定

根据学校“儒魂商才”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认定标准,获国家一等奖及以上者,可获创新学分10分;获国家二等奖者,可获创新学分8分;获省级一等奖者,可获创新学分8分;获省级二等奖者,可获创新学分6分;获省级三等奖者,可获创新学分5分;报名参赛者均可获参赛证明,凭参赛证可获创新学分0.5分。


附件1:贵州财经大学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xls


数统学院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