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9-10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7日18时在全国联网同步举行,在9月10日20时结束。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赛前培训和举办校内选拔赛确定了我校31支队伍共计93人参赛。

9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虞帆、院长焦建军、副书记朱吉韬、副院长余孝军、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一行来到笃行楼A、B栋,走访了解竞赛详情,看望正在紧张参赛的学生,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今年的数学建模竞赛从组织报名、培训、校赛选拔到最后走进国赛,历时4个月,有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有同学们的艰苦努力。祝愿参赛选手们过关斩将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