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学科竞赛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召开2018年学科竞赛专题会议。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郎燕、党委副书记朱吉韬、党委副书记李书、副院长余孝军,学院实践办老师及各学科竞赛负责人、指导老师参加。院长焦建军主持。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为数统学院历年来组织参与的三大学科竞赛。


会上,焦建军对2018年的学科竞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前做好各竞赛计划;二是做好竞赛赛前培训工作;三是广泛动员学生参赛,有序的组织竞赛;四是保证竞赛环节轶序,做好指导老师的培训和管理工作。


郎燕表示,数统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三大学科竞赛。近年来,学院承办了相应赛区比赛并组织参加全国比赛,均获得不俗的成绩。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希望指导教师团队再接再厉,精心组织、指导,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