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2016级学生专业分流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2-28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月28日,数统学院在勤学楼二楼开展2016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副校长缪坤和、教务处处长李汉文亲临现场指导。学院领导郎燕、焦建军、朱吉韬、李书、余孝军及各系部副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此次分流分为跨大类分流和大类内分流两种,学院有6名同学可参加跨大类分流,290名同学参加本次大类内专业分流。专业分流的依据主要包括第一至第三学期的全部必修课成绩和其他综合表现分,其中课程成绩占综合成绩 90%,其他综合表现分占10%。


学院在学生综合成绩的基础上,根据学生志愿,按照分流程序,进行现场专业分流。最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51人,统计学专业90人,经济统计学专业149人。

现场专业分流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的完成,这也是学院进一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让更多学生可以根据教学实际和自身的兴趣、特长以及就业倾向选择专业、方向,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激发学习热情,培养竞争意识,从而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