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1-0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数统学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各系、部及科室负责人作了2017年工作述职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吉韬、李书、副院长余孝军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作了发言,总结过去的经验及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和新思路。

院长焦建军在总结讲话中对广大教职工在2017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之年,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握新时代要求,围绕学院“一个主基调、两个发展极”的战略目标,乘着学校获得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的东风,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促使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