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级开学第一课暨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1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为激发考研学子的斗志,鼓舞学子考研热情,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志学楼306教室开展2020级开学第一课暨考研动员会。我院党委书记虞帆、院长焦建军、党委副书记朱吉韬及全体2020级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虞帆对学院最新考研形势进行阐述,他指出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及同学们的努力下,2019级同学们初试分数大于350分的同学有22位,创历史之新高。并表示学院将会为同学们持续提供考研咨询,帮助大家备考。希望2020级的同学们铆足干劲,明年获得更好的成绩。

紧接着,焦建军强调考研的重要性,他号召同学们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脚踏实地去备战考研,只有努力才能带来收获。他从考研形势以及自身体会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具体分析了考研的益处,让同学们理解了考研可以有更高的起点,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介绍了学院及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的情况,积极鼓励同学们报考本院的研究生。

最后,朱吉韬希望同学们尽快进入角色,端正态度,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同时结合自身情况,扎实复习、稳步前进,期待大家成功上岸、梦想成真!

此次开学第一课暨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有利于考研同学明确考研目标,坚定信心面对考研,鼓舞越来越多的学子踏上考研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