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

数统学院2021级新生教育——成长与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学校资助管理办法、数学与应用数学和金融数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11-1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9日,我院在进学楼阶1-1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成长与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学校资助管理办法、数学与应用数学和金融数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介绍。此次讲座由数统学院辅导员蔡丽莉和应用数学系王进伟主讲。数统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蔡丽莉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线上和线下的相关教学内容,线上要求同学们进行课程学习,线下让同学们认识了职业生涯规划、自我探索、职业能力 简历制作,求职与面试的技巧。

王进伟老师从科研培养能力、师资力量和研究的广度深度为切入点,向大家介绍了相关专业情况,在培养目标、学制与学位、课程设置和学分分配以及专业学习课程方面向大家提出学习建议,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到专业学习中。

此次新生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了解了线上线下教学以及对应用数学系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这为同学们确立自己的目标,选择并规划将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