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数统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1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数统学院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此次聘请了贵州民族大学金明仲、贵州师范学院左羽、贵州大学胡尧、贵州师范大学夏小刚、贵阳学院赵远英、贵州大学隆正文等省内统计学领域专家组成答辩小组进行答辩。参与答辩的学生共计8人。

答辩会上,首先听取了学生汇报学位论文所做工作,然后在答辩专家依次提出问题后,学生一一作答,最后答辩委员会针对论文的关键问题,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具体措施。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闭门讨论答辩结果。最后当场宣布所有参加答辩学生均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一致同意授予相应的硕士学位。

答辩休会过程中,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副院长余孝军、统计学学科负责人张文专一同视察了答辩现场,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