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我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院长焦建军、副书记李书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秘书周爱仁老师主持。


会上,李书针对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做了警示教育,特别强调学生中存在的电信诈骗、“套路贷”、宿舍防火防盗、酗酒、打架斗殴等安全隐患,提醒学生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严禁下河游泳、夜不归宿等行为。焦建军做出总结讲话,提醒学生要提高防范意识、珍爱生命、珍惜学习阶段的宝贵时光。在学习文化知识之外,还要关心国内外大事,不能与我们所处的时代脱节。最后,周爱仁老师提醒学生文明上网,健康上网,不能出现任何意识形态负面清单问题。

通过这次会议让学生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