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

应用数学系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9日中午,应用数学系在进学楼1-2教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余孝军教授主持。


首先,应用数学系副主任方建波教授通过自然界共生和寄生关系的两个实例向同学们表明了数统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是一种共生关系,并就当前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建设,为数学与应用数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余孝军教授做了发言。首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说明;其次,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加强专业建设的举措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四类创新平台的情况;最后,对所有同学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每位同学按照系部的安排,积极与专业导师交流,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活动,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成为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应用数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