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术立校”活动周暨“数统天地”论坛第41期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8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立校”活动周暨“数统天地”论坛第41期讲座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焦勇教授为师生作学术讲座。讲座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焦建军主持,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与此次讲座。

419B1

焦勇围绕“经典非对易鞅不等式”这一主题,基于多年研究与教学工作,介绍了经典非对易鞅不等式,特别是非对易鞅不等式的最新进展和相关问题。讲座最后,师生们提问了有关讲座中关于非对易鞅不等式的不同问题,焦教授均做了耐心的回答。参会教授也和焦教授进行了交叉学科、学术研究、教学方式等深入探讨,讲座在一片和谐完满的氛围中结束。

6207C


焦教授的讲座融学术性、指导性为一体,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关于非对易鞅不等式的相关知识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