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大连海事大学张运杰教授为数统学院一流课程申报做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4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数统学院邀请大连海事大学张运杰教授在腾讯会议室做一流课程申报线上讲座。数统学院全体拟参加一流课程申报的课程负责人、课程组成员聆听讲座。讲座由应用数学系主任方建波教授主持。


张运杰教授以“《数学建模》一流课程建设情况简介”为题,从课程建设情况、课程申报文本、课程申报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不仅分享了自身填报一流课程申报书时的经验,而且谈到了申报时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为老师们做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辅导报告。

学院副院长余孝军教授代表学院对张运杰教授表示感谢,他指出张运杰教授作为辽宁省教学名师、国家一流课程评审专家、第一批国家一流课程《数学建模》的负责人,连续五届辽宁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者,理论深厚,教学经验丰富,在课程建设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希望全体与会老师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并将学习的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对自己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提问,张运杰教授都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通过本次讲座,让老师们对如何开展一流课程申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思路,大家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