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第十二届仿真工具及技术国际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国际仿真软件、仿真工具及技术的交流与发展,第十二届仿真工具及技术国际会议(SIMUTools2020)于2020年8月28日至8月30日在线上成功举办。由于世界疫情影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限制,我们举行了线上特别会议。此次会议由欧洲创新联盟(EAI)主办,贵州财经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电子科技大学蒋定德教授主持,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焦建军院长、李成刚教授等负责会议召开的相关工作。

线上线下组织此次会议的主要有电子科技大学蒋定德教授和陈鹏副教授、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焦建军院长、李成刚教授等,线上会议聚集了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贵州财经大学、新疆大学、河南大学、徐州工程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的学者及研究人员,以及众多国外作者。会议期间,各参会作者线上宣讲了论文,并对相关领域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尽管目前的危机对世界各地的人民产生了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但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此次线上会议使大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与更多的人分享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