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焦建军院长一行赴京参加第七届中印日韩生物数学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8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3日至27日,数统学院焦建军院长与周爱仁老师赴北京科技大学参加第七届中印日韩生物数学国际会议。此次会议由北京科技大学与中国生物数学学会主办,天津工业大学协办。

此次会议涉及的研究领域主要有:人口生物学、流行病学、生物科学、环境科学等领域的数学建模和理论分析,微分方程定性与稳定性理论及其应用,生物统计学,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博弈论,神经网络理论及其在工程技术领域的应用,生命科学等。焦建军院长、周爱仁老师分别以Threshold dynamics of a stage-structured single population model with non-transient and transient impulsive effects”、“An SIR epidemic model with birth pulse and pulse vaccination on the newborn”为题,在会上作了20分钟的报告。

据悉,中印日韩生物数学国际会议室是促进亚洲生物数学和跨学科领域研究人员最新成果交流的重要平台,自2006年西南大学(重庆)举办首届学术会议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