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导航 / 思政及意识形态教育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2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志学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校领导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虞帆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及其精神内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学思用、知信行上下足功夫,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意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院教师徐明、官欢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