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导航 / 思政及意识形态教育 / 正文 /

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19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

虞帆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必将彪炳史册、启迪未来。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大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学用结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书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篇章,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学院教师蔡丽莉、谭宏卫、敬成林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