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导航 / 思政及意识形态教育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8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书中部分内容。然后开展超星学习通和学堂在线专题学习培训。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教师肩负着培养下一代的重要责任,教师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是教书育人、传播未来的指路明灯。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严肃认真对待自己的责任。成为学生做人的镜子,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以高尚的人格魅力赢得学生的敬仰,以模范的言行举止为学生树立榜样。

学院教师刘莉、袁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