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导航 / 思政及意识形态教育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30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以及李炳军在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的作风建设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实际行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个“大力整治”。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实到位,坚决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建军,党委副书记、学院纪委书记(兼职)李书围绕作风建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