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导航 / 思政及意识形态教育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国家安全、统战工作、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保守国家秘密的法律制度》《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书中相关内容。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同志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培训。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锐意进取、勤勉敬业,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业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学院教师谭宏卫、刘丽萍、陈方维、郭双建、方建波、王志围绕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