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导航 / 思政及意识形态教育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贵州财经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相关视频资料。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报告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是党自我革命必须长期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突出形势教育、纪法意识、警示震慑、示范引领,形成崇廉拒腐的新风尚,推动学院政治生态不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