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导航 / 思政及意识形态教育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4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


会上,首先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书中“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邓小平南方谈话”“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目标的重要论述》《国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等内容。

周剑云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数统学院各项事业新局面。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