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6日,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志学楼306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主持。

受学院院长焦建军委托,副院长余孝军作《2023年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强调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学院将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开启新篇章。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罗乐和学院办公室主任舒瑜分别做了《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23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组讨论环节中,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加强师资培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要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代表通过表决一致通过了《2023年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工作报告》《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贵州财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修订)》。

学院党委书记虞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今日的教职工大会上,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展望2024年的美好前景。过去的一年,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群团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展望未来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教育领域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同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为学生树立榜样,携手并进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