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李书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为进一步促进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在志学楼306会议室为联系的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1级统计学班、2022级统计学1班和2022级统计学2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宣讲会上,李书书记介绍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大家要整体把握、突出重点、精心组织,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更大范围、更深层面、更高水平上谋划工作、推进工作。会上,大家认真听讲,积极讨论,进一步促进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情。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教育教学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突出分类分层,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全面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