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向联系党支部、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采用线上线下的结合方式,在志学楼304会议室、腾讯会议为联系的党支部和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2021级统计学班、2022级统计学1班、统计学2班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余纯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报告的精神内涵、党章修正案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相关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在讲到“青年强,则国家强。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一内容时,余纯寄语同学们要立志高远,担当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重任,将个人的成长和国家的前途、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要努力成长成才,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刻苦学习,提升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通过宣讲会的学习,同学们感悟颇深,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踏实积累,立志争取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