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精神。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报告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我们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党员干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