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台江县南宫镇展啊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11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虞帆,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建军,党委副书记李书以及党员代表一行赴台江县南宫镇展啊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展啊村第一书记朱吉韬和村支两委干部、东老村第一书记刘文江、巫西村第一书记肖玉元参加了宣讲会及座谈会。

77FAC

宣讲会上,虞帆结合实际,着重讲解了“三个务必”“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内容,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6226E

会后,虞帆、焦建军和李书同村支两委、东老村和巫西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双方就产业发展、乡村建设、道路规划、饮用水等方面进行交流。为了提升办公条件,我院向驻村干部捐赠了办公用品和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读物。随后,走访慰问当地村民,送去生活物资。

82385

8C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