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13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2022年第十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

160CE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办公厅《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贵阳警方通报5起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 

3BF08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教职工都是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人、奉献者,也是自身健康的负责人、守护者,更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促进者。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坚持早发现、快处置、防外溢,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