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前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勤学楼428召开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前动员大会。数学竞赛俱乐部指导老师张千宏教授主持,数统学院副院长(挂职)冯大河教授、数统学院实践办公室老师、数学竞赛参赛学生参会。


首先冯大河发表动员讲话。他给参赛选手详细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考试范围和比赛规则,分析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益处与发展,提醒大家做好充分的准备。他祝愿参加此次竞赛的同学们不负付出,斩获佳绩!


随后张千宏老师发言。他提醒参赛选手要做好赛前准备,认真复习,了解试卷构成,题型以及分值比例。鼓励大家好好复习,积极参加比赛,实干出成绩,不要做出违反竞赛规则的事情,一份努力,一份收获。

最后罗聪老师发言,提醒参赛选手多关注俱乐部和学校发布的竞赛信息,动员会的召开使参赛选手对竞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