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


会上,首先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书中“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中“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中“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刘雷同志在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赵普同志在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最后,周剑云在讲话中强调,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大家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力争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年度任务。希望大家能够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圆满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更加团结奋进,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