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副书记李书开展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0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李书重点讲述了三个问题:一、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基本精神;二、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不断破解的四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三、深刻领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聆听了一场声情并茂的宣讲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李书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大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