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0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焦建军主要讲了五个问题:一、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庄严宣告的重大历史意义;二、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一个主题”;三、深刻认识讲话把党的历史经验总结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四、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创新意义;五、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风范。

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了一场声情并茂的宣讲后,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做好自己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焦建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也是我们不断强党兴党的精神指引。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大家要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教育事业不懈努力,争取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