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统计系教研系列活动(三)—金课申报观摩课程之《企业经营统计学》
发布时间:2021-05-26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下午,数统学院统计系本学年教研系列活动之金课申报观摩如期开展。学校副校长葛建军出席并指导本次教学组织指导教研活动。


本次观摩课课由优秀教师张康宁老师主讲,就课程定位、教学目的、教学内容、实践应用以及如何撰写申报书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讲述。在课堂上,老师们认真听讲,主动交流,积极发言,气氛良好。专业建设的根本在于课程的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在于课程建设这个中心任务。


学校副校长葛建军教授对今天的教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关于课程建设的一些思路,统计系的发展几点要求和期望。他提出要走出去,多交流,立足现有条件,整个资源,做强课程建设等教学活动。最后由数统学院统计系龙凤山副主任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系部教师得到充分的交流,取长补短,更重要的是系部教师明确了申报金课、教材编写等课程建设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