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如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及教师科研水平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如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及教师科研水平调研会,院长焦建军、副院长余孝军、冯大河、各科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焦建军主持。

会上,参会老师逐一发言,讲述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对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及教师科研水平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随后大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焦建军进行了总结发言,焦建军指出,本次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及教师科研水平调研会面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委和行政分别领题,围绕基层党建以及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进行充分调研,目的就在于及时发现和解决学院党委及行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了解教师及学生的困难和需求,借助此次主题教育开展的机会,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困难,达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的,全面提升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