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3届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虞帆、院长焦建军、副书记李书、副院长余孝军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在会上,虞帆书记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特别是对今年受疫情影响出现的就业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的指示。他表示,我们要用心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把学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利用实习机会扩大就业,积极走出去。焦建军院长提出,我们要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的主动性,帮助他们转变就业观念,在课堂上输入正确的就业思想,鼓励同学们提升学历,勇于去基层就业。最后李书副书记就各位就业指导老师的具体工作做了划分,希望各位就业指导老师能够在学生就业的路上提供相应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