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关于加强暑期专业实习教学管理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关于加强暑期专业实习教学管理的会议。会议由应用数学系主任冯大河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书出席,实践科管理人员及全体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参加。

首先,李书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加强暑期专业实习教学管理的通知》,强调要认真落实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实习教学工作,老师们要做好协调解决实习教学中各种困难和问题,要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

随后,冯大河布置了专业实习期间各项工作,强调指导老师在学生实习期间及时跟踪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及安全教育,重点强调学生安全问题,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指导老师的安全责任意识,为2019级学生专业实习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