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我院2019级第一批本科实习生赴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挂职)冯大河、刘丽萍等五位教师带领2019级统计学专业第一批实习生任雪丽、潘宗华等5名同学到黔东南州台江县统计局参加实习工作。


台江县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江洪、局长刘正刚亲自接待,并在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刘正刚对数统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统计局的基本情况,给实习生安排了具体的工作,希望实习生积极工作,争取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李江洪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努力工作,局里会尽量提供便利条件,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

冯大河对台江县统计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尽快适应实习生活,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劳动纪律,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加强自我保护,做好新冠疫情防控。

实习学生代表任雪丽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展现数统学子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学院的关心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