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我院与台江县统计局洽谈产学研与社会服务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7-04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挂职)冯大河、刘丽萍、吴敬、杨嵩和吴雪萍等一行5人前往台江县统计局洽谈产学研与社会服务合作事宜。台江县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江洪、局长刘正刚、副局长白秀军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冯大河一行,并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座谈会上,刘正刚首先对数统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经济、社会、地理人文环境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介绍了台江县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冯大河对台江县统计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数统学院将积极与台江县统计局搭建校地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以台江县的绿色发展需求为纽带,充分发挥学院人才、科技、平台等优势,加快智力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随后,双方就技术交流、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合作开发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而友好的讨论,都希望彼此能建立起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合作关系,实现产学研与社会服务之间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此次校地合作活动的开展,能有效搭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平台,实现校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我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