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及社会调查与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7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数统学院在进学楼阶3-1举行了2020级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及社会调查与实践动员会。贵州省统计抽样调查管理中心(贵州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工作人员及数统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数统学院(挂职)副院长冯大河主持。


首先,冯大河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认知实习和社会调查与实践相关情况,专业认知实习是为增强学生感性认识,尽快了解专业知识而有针对性开展的实践教学环节。贵州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作为我院实习基地准备与我院联合开展实习活动,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此次专业认知实习工作和即将在暑假进行的社会调查与实践活动,调整好心态,克服困难,确保实习活动与社会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贵州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雷磊对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及当前开设的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统计工作者的职业道德是实事求是,依法统计,严守秘密。


此次动员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专业认知实习,认识到专业认知实习、社会调查与实践的意义,更加明确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对后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