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验与实践教学 / 正文 /

三大竞赛俱乐部参观我院创新就业中心并开展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中旬学校给我院分配了一间景观沿街用房,要求学院结合自身特点和需求,按照实用性、美观性、可延展性等原则对其进行设计装修。我院对此高度重视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装修设计方案,努力将景观用房打造成我院创新就业中心。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装修施工,数统学院创新就业中心初具雏形。

12月17日下午,我院创新就业中心迎来了她的第一批客人,学院实践办公室吕浩波老师带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俱乐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俱乐部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俱乐部的同学们来到本中心进行参观访问,并开展俱乐部活动。

吕浩波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打造创新就业中心的目标: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创新型、学术型人才。随后,吕老师借助展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我院学生近几年学科竞赛的获奖情况以及我院教师近几年的教学科研成果等。

接着,三个俱乐部分别举行研讨活动,总结各俱乐部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探讨今后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各项学科竞赛,以优异的竞赛成绩为学校争光,更加积极地开展俱乐部活动,努力提升俱乐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