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7日,数统学院在进学楼1-2教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数统学院党委书记虞帆、院长焦建军、党委副书记周剑云、副院长余孝军、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教师代表李仲庆、孔磊以及辅导员陶朝英、舒瑜出席了动员大会。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数统学院其他年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


在动员大会上,焦建军、周剑云、余孝军、李仲庆、孔磊结合各自经历,以及当前考研形势从专业的角度、复习方法等方面鼓励同学们用科学的方法安排复习、提高效率,要求大家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虞帆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狭路相逢勇者胜,希望同学们敢于亮剑,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帮助数统学院考研学子构建正确的复习策略,做出科学高效的学习行动,更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坚定了考研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