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19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19级专业分流后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副书记李书、副院长余孝军、班主任李仲庆老师、辅导员陶朝英老师以及2019级分流后的全体班委、数学与应用数学班所有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焦建军在会上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在学习中要相互帮助,互相监督,争取将来有更大的成就。李书告诉同学们进入大学才是学习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转变学习思路,认真对待学习。余孝军介绍了分流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自修室使用规定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坚持上晚自习,充分利用自习时间充实自己。李仲庆对同学们进行了考研指导,希望同学们早点定下考研目标,能认真参加学院的考研辅导课。最后,师生间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结束后,陶朝英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工作安排,要求所有班委要起到带头作用,做身边同学的榜样,努力形成力争上游、勤奋好学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