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行“传承千载文化精华,弘 扬悠悠中华精神”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5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5日,由数统学院青协承办的“传承千载文化精华,弘扬悠悠中华精神”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当天的比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来自数统学院四个年级的近15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试题内容涵盖了书画、诗词、古乐、儒学经典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容,通过比赛举办,不仅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与认识,更启发与鼓励大家以正确的态度继承和传承传统文化,努力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

此次知识竞赛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比赛的举办,激发同学们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勤俭诚信、积极乐观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