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对数统学院本科教育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3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高等教育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周丽洁、刘桂浪、林选禄等到我院对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及院系督导工作进行调研,数统学院副院长余孝军、督导组组长侯英、教务科科长李宇及督导秘书袁远参加会议。

在会上,余孝军就数统学院对新进教师帮扶结队工作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就关于学校整体考研率低,在数学方面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青年教师在科研、教学方面取得成果与周丽洁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对怎样利用数字化平台帮助学生提高数学学习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此次调研会是为深入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开展的一次专题调研会。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发挥督查工作“及时预警和即时处置”的特殊机制,维护和确保了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