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行2018级专业分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6日,数统学院在乐学楼阶1-1教室举行2018级专业分流宣传活动,数统学院副院长余孝军、数学系王进伟博士、统计系段星德博士、经济统计学吴敬博士、2018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学院副院长余孝军主持。 余孝军解读了专业分流细则,并针对专业分流中加分、减分项目以及专业分流的流程向学生作了细致的讲解,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学院应用数学系王进伟博士、统计系段星德博士、经济统计学吴敬博士分别对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经济统计学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专业课程和就业方向等作了介绍。    

本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各专业的优势,给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提供了更直观的指引,从而让学生更好的把握选择,在以后的学业中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