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

基础教学部举行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高新进教师授课水平, 11月19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新一期教学研讨活动。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周龙桥主持,系部其他老师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由施毅和洪剑勇两位新进博士主讲,施毅博士主讲《微分中值定理》;洪剑勇老师主讲《协方差和相关系数》。两位老师根据自己承担的课程和内容,认真编写教学设计和PPT。研讨课上,两位博士对自己的教学内容做了认真的教学展示,随后,各位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对两位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知识点的引入,教学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新老教师的教学交流,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教学研讨活动是基础教学部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所开展的具体工作举措之一,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新进教师收获颇多,帮助他们在教学方法上有了改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课程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