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课程建设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数学教学部线上举行教学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3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非数学专业大学数学课程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2年9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数学教学部在线上召开教学改革推进会,邀请云南财经大学马锐教授及其团队对学生自主学习及考试平台进行推介。会议由副院长余孝军主持,基础数学教学部全体老师参会。

会上,马锐教授及其团队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网上在线平台开发的背景,并线上演示了在线平台学生自主学习及考试功能。参会老师积极与马锐教授互动交流,老师们的疑难问题得到了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深受启发,特别是对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有效解决数学教学中的难点将发挥重要作用,必将积极推动我校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及教学实践。

1BB89


1F5D8


1DE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