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课程建设 / 正文 /

统计系教研活动—第三次观摩课如期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2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扎实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计系将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作为主题教育中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扎实推进。2019年10月29日下午,本学年教研系列活动第三次观摩课如期开展。 

   

本次观摩课由青年教师吴雪萍博士主讲,教学内容是课程《多元统计分析》下的马氏距离判别法。课前,她为这20分钟上课内容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课堂上,老师们认真听讲,主动交流,积极发言,气氛良好。在课后的评课环节中,听课老师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教师的优点,也真诚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尤其在上课内容的引入、细节处理、符号书写、板书要求等方面都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统计系副主任龙凤山进行了认真点评和总结。最后,余孝军教授对统计系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并对本次观摩交流活动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年轻教师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更帮助教师更清楚自己在课堂上需要努力改进的方向,从而达到全面提升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课程的目的。